救命啊

Monday, July 05, 2010

為美術史而亡,
美術史不是用來背而是用來畫,
就要崩潰了。。。
數一數我總共畫了多少個圖,
首先40個+40個+20個=100個,
100個圖咧!!沒那麼簡單~~
20個要上色,
要趕當中。。。
我趕得出來嗎???
我也不知道。。。

Individual Presentation,
就在星期三,
我不知道自己將會發生什麽狀況,
保佑我一切順利~~
雖然是個很無聊的Presentation,
爲什麽會有這科的存在啊??

我只是在發洩+訴苦,
發洩完畢~~
訴苦完畢~~

回宿舍再繼續畫,
常常對自己說:“凡事往好的方面想”。
對就是這樣。。。

我好期待。。
期待那一天的到來。。
呵呵!!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

  1. 我也是一样的忙,
    考试不断地跟着来了
    一起加油吧!!!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