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定义自己

Sunday, July 18, 2010

终于可以在手机打Blog了。。。
呵呵!!这是第一次哦!!
好了好了,回去我的正题,
昨天去了梦工厂Dream Factory,
我领悟了不少东西,
我真的没后悔抽时间去,
我玩得很开心,
因为我学会了怎样去定义自己,
不是由别人的一句话来定义自己的,
如果不勇敢地踏出第一步,不勇敢去尝试,
永远都不会有结果。。
所以昨天我也做了一个决定,
以前我常对自己说,我一定不行的啦!!
我没有这种天份的啦!!
算了吧Evon...
现在,这念头逐渐被我遗忘,
我要勇敢去尝试,
所以我决定了去学电子琴,因为那是我一直以来的兴趣。。。
现在有机会实现了。。。
Evon加油,一定可以的!!!!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