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欺欺人

Sunday, August 01, 2010

總是對自己說,我是不會在意的,
到頭來還是很在意,
爲什麽總是要打擊我的信心??
失去了你們的支持,
我的信心就少了一半,
我已經很努力地去做到最好,
難道我是註定要失敗的,
難道我的選擇是錯誤的嗎,
難道我的夢想再不是夢想了。。。

我又在訴苦了,
無解,
不知要向誰訴苦,
有誰能瞭解??
知心的朋友能有幾個,
以前總是會對著Hamster訴苦,
如今不在了,
找誰啊??
別人眼中的我總是看起來很開心,
其實有苦自己知,
一直往裏面推,
幸好還有這裡,
要不然。。

忙碌的日子要開始咯!!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tell me tell me heheheh.... from sasa

    ReplyDelete
  2. To: Sasa
    How I tell u ooo????
    waiting u back msia ah....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