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間的空閒

Thursday, August 12, 2010

終於有時間可以坐下來打部落了,
之前的部落都是用手機打的,
而且還要是躺在床上臨睡前打的,
呵呵!!!
沒辦法,
太忙了。。。

現在只是瞬間的空閒,
下星期就是Final Week,
所有Presentation, Project,Artwork都得死出來。。
這semester 就要結束了,
但新的semester也就要開始了,
我的假期不是很多,
十隻手指數得完。。。
就這僅僅的那幾天,
我要好好珍惜啊!!!

星期二完成了我的Drawing1's Final Presentation
这个semester认识了不少朋友。。。
 我,Connie 和 Elaine(攝影者手震)
我,阿Lynn,阿Jen和Elaine
Connie和我 (背光啊!!)
 阿Jen和我(這張很正常,呵呵)

豬要回來了,
又來Gathering咯,
上一次是在我的生日Party,
不知不覺兩個月就過去了,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已接進年尾了。。。
貽麗,
星期日見咯!!
我知道你很想念我,
我也很想念你,
哈哈哈!!!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