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睛

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經過兩天的眼睛檢查,
得出的結果是,
我的眼睛處於良好狀態,
沒什麼大問題。。
呵呵!!幸好幸好:)
近視度和散光也沒增很多,
幫我檢查眼睛的lecturer超好人,
一一為我解釋,解釋得很清楚,
這次的檢查讓我認識了不少儀器。。

他說我和我妹的眼睛結構很特別,
他只有在書上見過,
沒見過真實的例子,
今天竟然給他遇到了,
他很開心,哈哈!
一遇遇兩個,
因為我們是雙胞胎,
眼睛結構相似不奇怪吧!

總之真的很感謝他為我們檢查眼睛:)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erm..., 我觉得他应该也会有兴趣看看我的眼睛,因为我的眼睛也是有一点奇怪的, hehe......just kidding >v<
    酱好的,这样你学校的人都可以找他检查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