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我遠點

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爲什麽總是在我要Final的時候就發生這些問題??
救命啊!!可以不要再歷史重演了嗎??
我是否承受得了啊??
我只能說我不知道。。
可能會崩潰或可能已經麻木了沒感覺,
還有很多可能性。。。

我瞭解我媽的處境,
或許是每個人的性格不同吧!!
總是會有爭執,
只能說家家有難念的經,
住在一個大家庭里,
難免也會有點爭執吧!

我不想每天回家都聽見這些埋怨的聲音,
我討厭這種感覺,
我想逃避,
但又能逃得多久呢??
不回家嗎?

但願所有人都看開點,
當個喜樂人,
我媽開心點,
我已滿足了。。。

煩惱與爭執,
請離我遠點。。拜託!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