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

Wednesday, December 01, 2010

12月的第一篇,
第300篇了,
原來我已經寫了那麼多篇,
把很多事情都記錄在這,
成為我的歷史。。

最近都很遲才睡,
我真的很擔心我的健康會亮紅燈,
如果給我媽知道我那麼夜才睡,
她會擔心,不想讓她擔心,所以不說。。呵呵
我會儘量讓自己早睡的。。

昨天終於趕完了3份比賽作品,
鬆了一口氣,
接下來,要趕Final Project,
好希望快快完成我的Final Project 和Presentation,
那我就可以放假了,
期待假期的到來。。。

我發現,
家人和朋友的支持對我很重要,
你們的支持猶如一股力量,
讓我有勇氣向前跨步。。。

話說,我很像很久沒寫華文字了,
應該不是很像,是簡直。。哈哈哈!!
連我的華文名字都很久沒寫了,
久而久之,會不會忘了怎樣寫啊??
看來,要想點辦法讓自己寫一寫華文字。。
連毛筆都很久沒動了,
以前,都得交中楷,
現在。。。什麽都沒有
書法會退步咧!!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