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來的聖誕節

Sunday, December 19, 2010

今天提早慶祝了聖誕節,
我們都玩得很開心,
我也從中領悟了不少道理。。。

看了4320戲劇表演,
明天會發生什么事情,
誰也都預測不了。。
只要學會珍惜,
你的人生就不會出現遺憾。。

選擇了結生命來逃避所面對的難題,
是個最愚蠢的方法。
難道就沒想到,
可能在世界的某個地方會有人比你還慘嗎?
我們都屬於幸福的一份子。。
只是不完美,
不同的人,就會有不同的問題,不同的不完美。。
追求完美是件好事,
但人是沒有十全十美的。。
得利用正確的方法去改善屬於自己的不完美~

我的感觸很多咧!!
明天回家享受我的假期啦!!
不過在享受我的假期前,
我還得先把比賽作品趕出來,
因為截止日期越來越近了。。

【知足常樂】晚安:)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