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回憶

Friday, November 05, 2010

搭一次KTM,就氣一次。。
氣死我了!!!
算,不講了。。

約了佩鎂聚一聚,
約了11點,
我則遲到了45分鐘,
呵呵呵,
罪非禍首是KTM,
我姓賴的。。

我們聊了很多,
也聊了很開心,
原來中華已經變了很多,
我看我是時候該回去看看了。。
等我有時間先。。。
一定會回去的~~

我的Moral Project回來了。。。
第一眼看見它,
腦中浮現出一個問題,
我有做過這份Project嗎??
我差點就忘了,
翻一翻才讓我記憶恢復,
呵呵呵。。。
記性不好的我~~
遲來的生日禮物,
雖然遲了約4個月,
我收到時真的很開心,
謝謝佩鎂!!
這隻狗狗很像我家已逝的Coco,
就叫它Coco吧!!

我們今天忘了做一件事,
就是合照一張,
沒關係,
看回一年前的我們,
還記得是幾時拍的嗎??呵呵!!
我突然發現當時的我,
頭髮真的很短!!
哈哈哈!!
雖然我們都變了很多,
但友誼是不會變的。。

今天,
值得一記。。

好了好了,
現在要收拾心情,
做功課去。。。lalala

You Might Also Like

3 评论

  1. 其实我也很开心,因为终于找到人讲话了^^
    憋了很久,真的要火山爆发了,哈哈。。。
    为你的将来加油吧! =)

    ReplyDelete
  2. 你也要為你的將來加油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