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就好

Friday, October 29, 2010

習慣了一個人,就不怕寂寞了。。。
爲什麽這句子會出現在我生活中??

其實就是這樣的,
這學期的課開始和妹妹不同了,
所以都是一個人上課去,
一個人下課,
一個人面對難題,
一個人解決難題,
一個人。。
寂寞寂寞就好,呵呵!!

所以說,
只要習慣了一個人,就不怕寂寞了。。
習慣就好。。習慣就好。。

You Might Also Like

3 评论

  1. erm, 其实我早就习惯了
    因为我在学校也常常一个人,做这个做哪个的
    有时候一个人并不是一件坏事,学着自己独立
    之后,你会发现自己成长了许多,不再那么依赖
    加油哦=)

    ReplyDelete
  2. 對啊!!
    我也覺得不是壞事,
    也覺得自己成長了不少,
    對我來說,
    是好事來的,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