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試過

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我發覺,
最近的我,
快要喘不過氣來了啦!!
什麼原因?我也不曉得。。
從沒試過這樣,
感覺上我的肩膀好像被很重很重的東西壓著,
讓我覺得好疲憊,
我好累哦!!
再加上容易緊張,
以上種種徵兆應該是壓力過大而引起的吧!!

我真的壓力過大嗎??
一星期又一星期,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
我是在擔心什麽呢?
我也搞不清楚。。
算了,
寫出來我也舒服多了,
不要想太多,
放鬆心情,好好地睡一覺。。
明天會更好:)

最近都在做植物人,
拼命灌葉綠素,
只因我的喉嚨開始痛了,
再不灌,
醫生就要召見我了。。呵呵!!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