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笑,
我每天都有笑,
但是發自內心的笑還是虛假的笑,
只有天知,地知和自己知,
常常告訴自己,我得樂觀地面對每一天,
傷心,開心也得過嘛!!
不如就開開心心地過吧!!
是否有做到這一點??
我又在發洩了。。

說回最近,
高三的朋友們要考完統考了,
恭喜恭喜,高中生涯就要結束了。。
我的高中生涯早已在一年前就結束了,
呵呵!!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回想起一年前的我,
還為SPM做準備,
而現在的我則在忙Assignment,
超想念高中的朋友們和老師們。。。

現在的我
很期待假期的到來!!
呵呵!!我想去旅行。。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