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

Monday, October 11, 2010

看回以前的照片,
我發現我的頭髮真的很短。。
哈哈!!
其實不是,
而是我習慣了長髮的我。。
呵呵,所以才覺得以前的頭髮很短
人就是這樣,
我們每分每秒都在改變,
只是自己察覺不到而已,
察覺不到不代表沒有改變。。
想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改變,
只要回顧從前的一切,
你就可以發現自己改變了很多。

改變是好是壞?
有改變才會有進步吧!!
短髮變長髮只是個例子,
我想說的是如果不學會改變,
就永遠都不會有進步,不會成長。。
從不懂事變懂事,
從任性變不任性,
從討厭變不討厭,
從不喜歡變喜歡,
各個方面都在改變,

從前的我与小妹和弟弟簡直就是水火不溶,
因為性格的問題,
常因小事吵起來,
現在的我改變了,
他們也改變了,
漸漸地,
爭吵也減少了,
不可看小改變的力量。。
只要靜下來,回想一下,你就能看出你的改變。。

---------
決定了去打工,
要不然哪有錢買材料和用具啊!
不想跟爸媽討,
所以星期一到五是上課日,
星期六日是打工日,
我相信只要分配好時間,
我一定做得到。。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