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日

Saturday, April 02, 2011

原来槟城一天来回是那么累的一件事,
佩服我爸,
从早上5点驾到下午6点,
从KL上槟城,槟城回KL。
只为我和我妹要出席CDC Award Ceremony,
不过这一趟是值得的。。。
拿了两张Cert和一个奖杯,
作品除了有展览出来,还有机会出书。。
很难得的机会~~~
4月2日,
这一天很重要....

大合照,我的Schoolmates
感谢我爸我妈,牺牲他们的睡眠时间载我和我妹去槟城^^4小时的车程
最近在忙什么??
在很忙地拉人Vote我的作品,
要不是它占65%, 我都不会去理它,
什么条规来的,评审的分数竟然比Voting来的少。。。
还是要加油啦!!

顺便Promote下,
*Vote For Me*
First like the Fila Malaysia
Then just can like My Design
Help my sis vote too Her Design
Thanks:)

下星期即将为日本地震筹款,
虽然Final很忙,
但有的帮就帮吧!!
家政学会拿手食物又要出现啦!!
呵呵呵!!
希望Hope For Japanese 2011 Charity Events会顺利进行。。。

还有我已经加入了SEGi University College的华文学会:-)
让我的College生活更精彩~~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恭喜恭喜,祝你有个精彩的人生!

    ReplyDelete
  2. 谢咯!!你也是,要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