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啦

Saturday, April 09, 2011

3天的籌款義賣會終於圓滿結束啦!!
共籌得RM2500,
雖然比預計的少,
但已經算不錯了。。。
籌得的錢將透過星洲日報捐到日本去。。。

這活動,
是我進華文學會的第一個活動,
我們都有待進步,
下次會做得更好的。。。

忙完了這活動,
我是時候開始專心我的Final啦!!
Deadline已近。。
但還有一大堆assignment等著我呢!!

最近都在煩惱著一個問題,
很多人都勸我別想太多,
或許我不應該想太多,
或許我應該留下來,證明我是例外的,
我能做到嗎??
忙完Final,再來思考。。。。
或許我應該把這問題給遺忘掉吧!!
這對我來說是件好事吧?!
離開, 我是多麼地捨不得啊!!

日本再次發生地震,
昨天臨睡前,看見這消息,
多麼悲啊!!
保佑一切平安!!
天災快遠離吧!!
生命可貴,要珍惜~~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