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3结束啦

Sunday, April 24, 2011

Semester3所有的Final Assessment都结束啦!!
要交的也交了。。。
要present也present完了。。。
只剩一个考试,
我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去准备,
也太长了吧!!
我是不是很犯贱?呵呵
我是就是那种临时抱佛脚的人。。
总之, 我就是不会随随便便地去准备的,
要做就要做到最好的。。。
不然会对不起自己^^

在College,已经差不多1年了,
我领悟到一个道理,
做人的原则是很重要的!!
不管在做什么事情,都得带着一颗负责任的心去做。。

上个星期去了SEGi Subang一趟,
去领我的安慰奖。。。
得了第6名,
算不错吧!!
虽然这比赛有点不公平,
算了,
就当拿经验吧!
感谢所有在FB帮我投票的朋友们。。。
PS,灰衣的是我,哈哈哈,还是有很多人不认得,包括我的lecturer。。。
青衣那位先生是我妹的Coursemate。。

假期开始了,
我要做什么呢??
网购了一大堆美美的布,
终于有时间给我Handmade了。。。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