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您,我学会了珍惜

Saturday, May 16, 2009

*因为您,我学会了珍惜。。谢谢您!!*

今天的华文考试。。
我选写“我学会了珍惜”这篇作文。。
不懂自己有没有离题。。
希望没有咯!!
不懂为什么??
看到这个题目,突然间有感触很想写。。
写到我很想哭。。

再过多三天。。
我就自由了。。
不必面对一堆堆的书本。。
不用每晚睡不好。。
不用每晚睡前都在担心考试。。
头脑都装满了很多很多的东西。。
快要挤不进了啦!!

就讨厌历国!!
为什么世界上会有这课科目的存在??
谁想出来的??
害到我,睡前脑想的是它。。
睡醒又想到它。。
讨厌死了!!

快快考完试。。
撑完这3天。。
星期三就可以玩了。。
约了佩镁去吃炮兵。。
期待期待。。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