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到咯!!

Saturday, May 30, 2009

离6月12日。。
越来越近。。
自己很矛盾。。。
很期待它的到来但又不想它这么快到来。。

就要17岁了。。
还是摆脱不了依赖别人的坏习惯。。
总是学不会如何去独立。。

17岁了,
可以去考车了。。
我到底有没有能力去应付呢??
突然觉得。。
很希望自己永远长不大。。
能受到爸妈的保护。。

很喜欢被保护的那种感觉。。
长大了。。
就不是被爸妈保护,
而是轮到我保护爸妈。。
在家排行最大,
只有弟妹, 没有哥哥姐姐。。
所以总是很羡慕别人有哥哥姐姐的疼爱和保护。。
(pig要珍惜啊!!kaka)
虽然妹妹小我5分钟,
但在别人眼中我比较像妹妹吧!!
思想比我成熟,
我比较幼稚吧!!
呵呵!!

今年应该是我人生中的另一个转涙点吧!!
要独立了。。
要会想了。。
不要在让爸妈操心了。。
今年面对了很多挫折,我有没有在挫折中成长??
我自己也不知道啦!!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