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由了

Wednesday, May 20, 2009

年中大考过完了。。

我自由了!!
很开心很开心。。
终于又好觉睡了。。
一定要好好补眠了
今天一早到校。。
在学校的天空上看到很美丽的彩虹。。。
早晨的彩虹特别美!!













考试过完了。。
结下来就要面对我的成果了。。
很像有很多FAIL了叻!!
唉!!
但愿科科都有60分咯!!


今天跑去看戏。。
这部戏是我有生以来看过最闷的一部戏。。
闷到很有程度的咯!!
“亲密”。。
最近没有什么戏好看。。
就随便选一部来看。。
怎知道??
根本不懂它在讲什么,要表达什么。。
一个星期前。。
一个月前。。
两个月前。。
三个月前。。
六个月前。。
一年前。。
然后“THE END”
可能是我笨才看不明白吧!!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