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咯

Wednesday, May 27, 2009

合唱比赛过去咯!!
今天的合唱比赛。。
虽然我们班没有得奖,
但已经是很厉害的了。。
能够站在决赛的舞台。。
是我一辈子也办不到的事!!
没有天份。。
自知自明。。

接下来,
是要忙教师节了。。
要布置课室。。
挂气球。。
要怎样挂叻??
想用线挂,但不懂自己的想法行得通没有。。
算了,当天随机应变吧!!
搞不定,还有薇琪他们嘛!!

今天和绣钻一起做NIE。。
我们做到很开心。。
很有成就感。。
我俩觉得罢了。。
其他两位组员都很敷衍地看过。。
说了okok..
她们不知道我们花了很多心思去做。。
我们都要求要做到最完美的。。
参加了就要尽心尽力去做嘛!!
我真的很失望的咯!!
如果我没有美术功课要赶,
我一定会做到最完美的。。
可能有些人觉得怎样画都会有pizza吃的啦!!
就随便随便敷衍下咯!!

唉!!可能是我要求太高了吧!!
可能是我要求样样都要完美吧!!
我觉得做一件事情一定要尽自己的能力去做。。
考试也是嘛!!
我不明白为什么人总是爱作弊??
以自己的能力去回答就好咯!!
会就会,不会就不会嘛!!
作弊得来的成绩会拿的安心吗??
只是抒发抒发自己想说的话罢了。。
不用理会我的。。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