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車第一堂課

Thursday, February 04, 2010

第一次坐在駕駛座,
那種感覺,
非常緊張+害怕再+興奮,
不想被發現其實我是很緊張的,
就死命在那假裝不緊張,
結果還是被看出了,
我的手出賣了我,
一緊張手就會冒汗,
哈哈~~

不過還是很順利,
順利地完成了兩個小時,
原本是學3 個小時的,
唉!!
天突然下起大雨,
怎樣學啊??
只好學著兩個小時咯!!

今天,
我會了進gear1和進gear2,
踩clutch,油門和break等等,
還有還有拉handbreak,
雖然沒有死火,
但我還是很擔心啦!!
因為馬路如虎口啊!!
小心點好。。。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