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節快樂

Sunday, February 28, 2010

2月的最後一天,
要進入3月咯!!

今天特地跑去Mutiara,
去買染髮劑,
我很像選錯顏色了啦!!!
唉!!
太亮了!!

觀察幾天看看咯!!
看要不要再染暗點的顏色,
媽媽說,
染髮後的我,
很像我的姑姑,
有嗎??
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咧!!

答應了我妹,
要請她吃Secret Recipe的蛋糕,
今天終於做到了,
不過Secret Recipe的蛋糕真的很貴吃咧!!
3個人去吃,
都吃了將近RM50,
無所謂吧!!
吃得很開心 >.<

明天輪到我做工咯!!
加油咯!!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