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車第三第四堂課

Friday, February 26, 2010

昨天學了2個小時,
今天學了3個小時,
還剩6個小時就要去考車了啦!!
很擔心又很害怕。。。
唉!!!
學了16個小時去考會不會不及格啊??

練習的時候很順利,
但考試的時候,
加上緊張的成份,
就不會那麼順利的了!!!
緊張總是會害死人的,
不能啦!!
我一定要一次過pass,
告訴自己不能緊張,
鎮定點!!
怎樣才能不緊張啊???

學了10個小時,
我還是很怕紅綠燈,
有紅綠燈就要停車,
manual car停車有夠麻煩的咧!!
我一心不能那麼多用啦!!

3月9日,
我考車的大日子,
祝福我,
保佑我吧!!!

3月11日,
我拿成績的大日子,
救命啊!!!
我快不能喘氣了。。。。。

家裡的modem終於弄好了,
終於可以在家里上網了,
為部落格換了新面貌,
還是比較喜歡以前那個啦!!
不過那個出了點問題,
我解決不了,
只好換咯!!!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