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十

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是我太久沒有online了嗎??

爲什麽mail box sign不進去??

氣死我了,

我沒有忘記密碼啊!!

一定是這裡的網有問題,

對,一定是這樣的,

自我安慰。。。

唉!!

我現在在Kepong Jusco,

特地跑出來上網,

卻偏偏上不到,

啊啊啊啊啊啊啊!!!

氣死我了啦!!!!

check不到mail了啦!!!

家裡的modem幾時才會弄好啊??

今天已經是年初十了,

新年就這樣要過去了,

緊接而來的要面對的是我的spm成績了,

還有還有考車,

這兩樣已經可以壓死我了!!!

害我失眠了好幾晚,

我真的真的很擔心!!!!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