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煩煩

Saturday, March 06, 2010

最近真的很煩惱啊啊啊啊啊啊!!!
越來越靠近了啦!!!
考車的大日子即將來臨,
拿成績的大日子也即將來臨,
爲什麽這兩個大日子要排在一起啊??
我會擔心死,
我會緊張死,
唉!!!!
救命啊!!!
9 日和11日之間,
就差一個10日。。。
發洩完畢~~~

算~~
最近在Cosway打工,
蠻不錯的嘛!!
學到了很多東西,
這份工我應該會長久地做下去吧!!
幾時才要intake??
看了成績再決定吧!!
想申請scholarship,
不過很多條件,
我能符合所有的條件嗎??
我也不肯定。。。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