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時節雨紛紛

Sunday, March 28, 2010

去年因為中華行的關係,
沒有去掃墓,
今年當然不能錯過啦!!

今天早上很像沒有毛毛細雨咧!!
沒有那種涼爽的feel,
沒有那種清明掃墓的feel。。

一早起身,
就感覺整身軟綿綿的,
感覺上很像生病了,
喉嚨痛到不行。。。

今天,
整個墓場很熱鬧,
頻頻傳來炮竹的聲響,
還有還有談笑聲。。
真的很熱鬧咯!!

掃墓從小去到大,
在這裡看見了小時候的我,
回想起很多很多。。。
原來我已經長大了不少,
快要18 歲了。。

我真的很累,
睡覺去咯!!
讓我好好地睡一覺吧!!
要不然,
明天還是這樣的話,
我要怎樣去做工啊!!
但願一覺睡醒,
疲累就會消失。。。
還我精神。。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