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thering

Wednesday, March 31, 2010

終於去報了名了,
我的College生活,
就在Segi University College,
5月開課,
在工作多1個月,
就要開課了。。。
要好好珍惜~~

最後的決定,
還是不要加重父母的負擔,
去申請貸款。。
申請了獎學金,
每個月還要給RM1000++,
我爸媽要給雙倍啊!!
這哪裡可能啊??
借錢讀書,
以後就自己還。。
這樣比較好吧!!!

就要離開家裡,
到外面闖了,
決定了去住宿舍,
這樣比較方便吧!!
省油費,
況且我還是不太敢駕車啦,
呵呵!!
原本打算學Manual Car的,
爸爸叫我去學Auto算了,
因為我還是適應不到。。
我在回想考車當天,
我是怎樣pass的???
不可思議~~~~
哈哈哈!!!

昨天除了去報名,
還是FamilyFarm的Gathering,
可惜的是sotong不能来。。

pigCow and Pig
stone 
Stone, Pig and Cow
cow
Cow, Pig and Siew Pao too~~~

在Jusco巧遇林淑贞老师,
合张照咧!!
teacher
teacher1 

阿姨家的狗,
她叫WindWind,
只会听广东话哦!!
Cute到。。。
昨晚去FullHouse吃大餐,
FullHouse真的很美。。
设计很特别~~
食物也不错~~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