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是最溫暖的

Saturday, March 13, 2010

只有在家裡,
才會感覺到溫暖,
只有在家裡,
才會感覺到安全,
是我太依賴了嗎??
我很喜歡被保護的感覺,
我很喜歡被在乎的感覺,
只有在家裡才會找到我要的安全感,
總有一天我一定會離開這個家,
我能夠適應嗎??
或許我已經習慣了,
習慣了依賴別人,
因為從少到大,
我都有我妹陪,
我能夠獨立點嗎??
我沒有把握,
我總是沒自信,
這是我永遠都改不掉的習慣。。
難道是我的想法太過偏激??
是我太過固執了嗎??
有時我真的會對自己感到很失望。。
爲什麽我總是做不到。。

很多煩惱,
但只要得到家人的關心,
煩惱就會不見了,
我真的很在乎家人的一句問候。。
我知道你們都懂我很懂事,
但我還是需要你們的關心,
需要你們的支持,
家人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沒有了家人,
我應該不會撐到現在吧!!
外婆的離開,
讓我更懂得珍惜。。
或许你们没有发现吧!!
或许你们不了解吧!!
純粹有感而發。。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