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堂課

Monday, March 08, 2010

上個星期六學了3個小時,
在這3個小時里,
專注練習上山,parking和3 point turn。

今天,
和我妹一起學車,
輪流學,
總共學了5個小時,
原本以為明天就可以考車的,
唉!!

爲什麽會這樣的啦??
上個星期已經開始擔心,
開始做心理準備,
現在就說沒得考,
心情突然down了下來。。

爸媽的不瞭解,
讓我覺得更煩,
救命啊!!
這一切,
以為是我自己想要的嗎??

我已經夠煩的啦!!!
要擔心這個又要擔心那個。。。。
能讓我清靜點嗎??
能讓我放鬆點嗎??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