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

Wednesday, March 24, 2010

今天到Segi University College參觀,
環境蠻不錯的嘛!!
我想我心裡已有了答案了。。

哎喲!!
馬來西亞的天氣啊!!
真的是熱到很有程度。。
差點中暑~~~

馬來西亞的BUS,
唉!!
等BUS都等了幾個小時 ,
太陽又那麼大。。
曬黑了啦!!

投訴完畢~~~

我和我妹都是受保護的動物,
幸好沒有迷路。。
呵呵!!

在Segi遇見顏莞倩,
有嚇到咯!!

謝謝紫怡,
特地抽空帶我們去參觀,
為我們一一介紹,
為我們找counselor,
thx...

希望我能成功申請到獎學金咯,
要interview啦!!
有擔心咯!!
保佑我!!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