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

Sunday, April 04, 2010

我已經習慣了,
習慣了靠鬧鐘起床,
雖然還是會賴床啦!!
不過再也不必依賴我媽了,
哈哈哈,
以前的我,
十個鬧鐘都叫不醒我。。
呵呵!!
人是會變的。。。

明天off day,
要去見牙醫,
我應該有好多年沒去了吧!!
因為有個童年陰影,
唉!!
別提了。。
希望明天我能克服恐懼,
以後都不會再怕見牙醫。。

明天再一次FamilyFarm的Gathering,
全部成員應該會到齊吧!!
但願如此。。

明天還要去配眼鏡,
每天戴contact lens超過10個小時,
眼睛會很累咧!!

打工賺錢就是爲了這些消費,
自己負擔得起,
就自己給吧!!
爸媽要給就要給雙倍,
很重吧!!

打工以來的感想:世界上什麽人都有,不要覺得奇怪!!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