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長大

Wednesday, April 28, 2010

爲什麽人總是那麼多煩惱??
時間一秒一分地過,
日子一天一天地過,
人總是會長大的,
我能不相信嗎??
我在幹嘛啊??
是在發洩嗎??
我找不到方法發洩了啦!!!!

就要開學了,
現在才開始懷疑自己,
才開始不相信自己,
家人不明顯的反對,
讓我沒了信心,
到底興趣重要,
還是“錢”途比較重要啊??
難道要放棄自己的興趣,
去勉強自己。。
我能做到嗎??

我已失去了方向,
迷茫的前景,
怎樣走下去??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既然决定了就勇敢的往前冲吧!!!
    都没试过又怎么会知道结果呢??
    与其不断的质问自己,还不如做好准备好好享受college life lol...
    from sasa

    ReplyDelete
  2. 我也有這樣想過,勇敢點去嘗試,沒嘗試過,就不知道結果嘛!!
    但只要一想到爸媽很像不贊成,就沒有那勇氣了。。
    給我一點時間吧!!我應該可以的,或許這是我人生的其中一個挫折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