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如此

Sunday, April 18, 2010

今天好奇問了媽媽一個問題,
我的名字是誰取的??
才知道,
在我還沒出世之前,
爸媽已經想好了名字,
就叫顏伊伶,
媽媽懷的是雙胞胎咧!!
我們出世后,
爸媽才臨時臨急想多一個名字,
改來改去,
最後的決定就叫顏伊安,
原本姐姐叫顏伊伶,
妹妹叫顏伊安,
爲什麽我的名字會變成顏伊安??
聽我媽說,
媽媽覺得安伶比伶安好聽,
就這樣,
姐姐叫顏伊安,
妹妹叫顏伊伶。

然後我又再問,
我的英文名字是誰改的??
才知道,
我的英文名字是爸爸改的。。。
我在想,
我爸怎樣把伊安翻成Evon,
伊伶翻成Elaine,
是可以理解的。。
但我的??
厲害咧!!

哦!!原來如此。。
我的名字就是這樣來的。。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哈哈
    原本我叫'颜伊安'的
    但是我比较喜欢'颜伊伶'
    i love 'elaine'
    erm
    还有一个问题
    爸妈都不会英文
    为什么要给我们英文名字呢
    可能他们希望我们的英文好吧
    但他们给了我们很好的礼物
    一个很完美的名字
    中英名字是互相match的
    幸福叻

    ReplyDelete
  2. I also like my name 'Evon'...
    haha...
    I really dunno how dad think our eng's name lol...
    but anywhere they giv us a good name..
    thx a lot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