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密令 Beauty On Duty

Wednesday, April 21, 2010

這部電影真的是超好笑的,
笑到我肚子痛,
哈哈哈!!
電影里的對白真的是。。。
哈哈~~
難以形容,
看了就會明白。。。
搞笑~~

喜歡這首歌

 一个人冒着雨光一座城市
 一个背包能装下多少心事
我闭上眼睛独自走过回忆
很害怕因为自己太过真实
和身边认识的人背道而驰
我睁开眼睛找回我失而复得的勇气
是你让我相信未来的路
偶尔孤孤单单却不孤独
是你让我有种久违了的暖暖幸福
是你让我相信酸酸的苦
要永远能懂就不在乎
是你让我看到另外一个自己
每次你间中跌倒总是你站在我这边
和我一起仰起头微笑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