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

Monday, April 12, 2010

最近這幾天都睡不好咧!!
是我太累了嗎??
還是我想太多??
睡了等於沒睡似的。。
唉!!
總是會過去的,
但願如此。。
又來自我安慰了。。。

4月17 日,
我爸的生日,
要怎樣慶祝??
一定又是出去吃大餐的啦!!
呵呵!!
再和媽媽商量。。

5月17 日,
我的開課日,
要開始收拾我放假的心情了。。
哇!!
好久沒上課了。。
哈哈哈!!
還要開始整理我的房間,
看看哪些東西需要帶去宿舍,
很像有很多東西要帶咧!!
應該會早一兩天搬進宿舍吧!!
畢竟有好多東西要整理。。

我的宿舍3人一間房,
水電任用,
重要的是有冷氣,
哈哈!!
馬來西亞的天氣,
會熱死人的!!!
吃的方面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在Cosway打工,
認識了一位朋友,
她叫Tina,
人真的很好,
她也是雙胞胎哦!!
真的很巧,
哈哈!!
她是Sarawak人,
一個人離鄉背井來到吉隆坡打工,
真的很勇敢。。
佩服佩服!!
如果是我,
應該做不到吧!!
我肯,我媽都不肯啦!!
哈哈!!
過度受保護。。。

You Might Also Like

10 评论

  1. 哈囉,你好
    我也是去SEGi讀書
    可是我是選這個月19號開課
    你住裡面的宿舍還是外面的阿?

    ReplyDelete
  2. 你是誰??
    我認識你嗎??
    我住裏面的宿舍。。

    ReplyDelete
  3. 我不認識你,你也不認識我= =
    路過的
    oic,你什麼course

    ReplyDelete
  4. Diploma in Interior Design..
    你呢??

    ReplyDelete
  5. 我拿diploma in business admin
    我沒有拿foundation因為裡面只有4subjects
    怕上degree會很難follow

    ReplyDelete
  6. 哦!!
    你也是住宿舍啊??

    ReplyDelete
  7. 對啊,我是住外面的宿舍
    也是belong segi的啦
    可是我還不知道那邊的宿舍長什麼樣子

    ReplyDelete
  8. 我有去参观过外面的宿舍,环境蛮不错的。。
    不过最后还是决定住里面的宿舍,
    你家离SEGi很远吗??

    ReplyDelete
  9. 是喔
    因為裡面的宿舍full了
    是一人一間房間還是什麼
    我住森美蘭,很遠啊
    本來是打算出國讀的,我家人不放心

    www.wretch.cc/blog/hueyfang15
    這是我的blog

    ReplyDelete
  10. 里面的宿舍是3个人一间房,
    外面的宿舍是9个人一间公寓,
    我也是有打算要出国读的,
    最后家人不放心,
    再加上国外的学费不便宜,
    所以先在本地读,有机会再出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