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d Semester

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離開學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我的心情忐忑不安的,
不知爲什麽。。。

2nd Semester的時間表出來了,
這學期也是報了5科,
又是Long Term,
幾時來個Short Term啊??
5科擠在3天上完,
新的時間表,
要重新適應過。。
星期二,三和五是上課日,
星期一和四是假日,
呵呵!!
有好處也有壞處咯!!
改變不了的事實,
只好接受吧!!
相信不久后,
我會習慣的。。

錯過了戀愛通告,
我今天終於上網看了,
真的很棒哦!!
哈哈!!
我真的很後悔沒抽時間去戲院看。。。。啊啊啊啊!!!
算了,
又一個改變不了的事實。。。

我還看了戀空,
日本電影,
很久以前就想看了,
今天終於看了。。。
看了電影版,
我現在要去看電視劇版咯。。呵呵!!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