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故事

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我寫的是我們的故事,我們的歷史和我們的過去。。。。
我們是指誰?就是指我和我妹。。。

我們的故事要從18年前說起,那一年,我們還沒出世,還躲在媽媽的肚子里。媽媽根本就不知道,我是和我妹一起來到這個世上的。原本我或我妹是孤單的一個人, 最後我們是一起來到這世界的。雖然就差短短的5分鐘,就是這5分鐘,我做了姐姐。曾經有位老師告訴我,她說:“ 雙胞胎,第一個出的是妹妹,而第二個出的才是姐姐,原因是遲出的是吸收完整才出世的,而早出的是吸收不完整的。” 不知是真是假,但已經做了那麼多年的姐姐,也改不掉了。

因為是雙胞胎,媽媽根本無法同時照顧我們。所以,一個由婆婆照顧的。小時候的我們根本就長得一模一樣,婆婆和媽媽要怎樣分辨我們。媽媽告訴我,她們是用手環來分辨的,一個戴左手,一個則戴右手。這樣就不會認錯了,也不會喂錯我們,喂錯就慘咯!!一個喝很飽,一個在挨餓。。哈哈!!

從小到大,我們都有伴,所以我都不怕孤單。我們從幼兒園開始同班到小六,中學才開始分班的。其實,先先開始一定會很不習慣,但久而久之也習慣了。。至少我們是同校的,我們是同學會的。。很多人都很喜歡會問我們,到底我們有沒有心靈相通。這我也不知道,呵呵!!感覺上很像沒有,但有的時候,我們也不知道。

我睡不著覺,回想起很多童年的趣事。。。很想記錄下啦,這是我們的歷史。

我們的幼兒園離我家很近,所以是由婆婆走路帶我們去上學的。我很懷念那時光。

我們的小學也是在我家附近,是由公公帶我們和表哥一起上學。我還記得,每天早上,公公總是推著一輛腳踏車,腳踏車不是載人而是在我們的書包,陪著我們步行上學去。那時候,表哥讀校一,我們則讀校二,公公送了表哥進校門口,再輪到我們。我們的學校就在隔壁。

我們上小學的時候,不管是早上的下課還是下午的下課,媽媽都會帶食物給我們。幸福的我們~~這一切一切,我都很懷念。

中學離我家太遠了,根本不能步行,開始由爸媽載送。爸媽每天一來一回的載送,我真的很感謝。每天坐在車上等我們放學,不管在學校遇到什麽煩惱,放學上車看見爸媽,煩惱也會消失了。偉大的爸爸和媽媽~~

現在,我們上學院了,不想再麻煩爸媽一來一會的載送,就住宿舍好了。住宿舍也沒有什麽不好啦,能體驗體驗下不同的生活。但總有一天,我們會擺脫宿舍生活的。我們的車牌會重見天日的,呵呵!!因為我們在成長中。。。

我不是那種會把“爸媽,我愛你們”掛在口中的人。我是說不出口的咯!!我相信我爸媽也不是,我們總是會默默地,間接地去關心彼此。不是直接的,但我們已經習慣了這樣的關心與愛。這隻能說,每個人的爸媽都不同。

我們總是愛騎著腳踏車到處亂兜,每到旁晚就不會在家裡見到我們,因為已經溜出去玩了。哈哈哈,我們是新村小孩。 不過,上了中學也很少這樣了,只因功課很忙,考試很多。

我的童年,我很懷念,因為都是開心的。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不一樣的童年。
我愛我的家,我愛我的家人,我愛住在這裡。。。

還有很多回憶在我腦漂浮著,今天搞什麽鬼啊!!那麼多回憶??
害我又失眠了,太多東西想了。。
始終還是要睡的。。晚安!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