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像妹 妹像姐

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去了兩間裁縫店,
兩間不同的裁縫店,
兩間店的老闆都猜錯了,
他們都說我像妹妹,
而我妹像姐姐,
呵呵!!
我覺得很好笑。。。
我有很像妹妹嗎??
或許吧!!

姐姐 妹妹 傻傻分不清楚^^
不只是這兩位,
很多親戚都會搞亂。。
無解呦~~

P/S: 找到了一間很棒的裁縫店, 材料蠻齊全的。。

You Might Also Like

3 评论

  1. 这间裁缝店是做什么的?
    你在做project 吗?
    你的 moral projek 在我这里^^

    ReplyDelete
  2. 没在做Project,
    只是自己愛手作,
    那間裁縫店是賣材料的,
    例如,布料,針線等等。。
    moral projek??
    為什麼會在你那??

    ReplyDelete
  3. ooo...
    原因嘛,告訴你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