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大地震

Friday, September 03, 2010

我很慶倖的是,
我住在沒有火山沒有地震的馬來西亞,
不幸的是,
爲什麽天災那麼可怕??
就在那瞬間,
什麽也沒有了。。

爲什麽我會去看唐山大地震??
原因是戀愛通告下影了,
不過我也沒後悔,
的確是部感人的電影。。。

開場就是火車鐵軌,
OMG,
算了,
繼續看下去,
我很想哭,
但我忍,
直到。。。

“孩子,你的家在哪裡??
你的爸媽呢??”

我忍不住了啦!!
幸好我沒把整包面紙用完。。
呵呵!!
整部電影讓我哭慘了。。。

這海報的字體設計很有感覺~~
 她很可愛^^
 她很美^^
“没了,才知道什么叫没了。”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