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的长假

Saturday, May 07, 2011

假期开始了,
这假期应该是我进college以来最长的,
有一个月多的假期,
以前只有2个星期,
我唯一的长假要怎样渡过呢??
我还在计划中。。。

最近我换上了爱睡症,
不管睡了多久还是那么的累,
还是很想睡。。。
可能是太久没好好休息了吧!!
要得到真正的休息,
要睡得安稳,睡得没烦恼,
一点也不容易。。。

Langkawi之旅去不成了。。。
原因是租不到酒店,
没得去了,我的巧克力。。。
很像转地点去泰国南部--合艾Hat Yai。。。
不知去得成没。。

明天母亲节,
礼物准备好了,
妈妈应该还没发觉我们有买礼物。。
因为礼物是网购的。。。
哈哈!!!明天有惊喜咯!!


Love&FanFan-最重要的决定
这首歌,超好听,超感动的。。
今天是他们黑白配的大日子,
祝福他们,永远幸福:)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