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宿舍生涯

Monday, May 09, 2011

在此宣布,
我搬离宿舍,
搬回家住啦!!!

住宿舍已有1年了,
真的有很多开心的回忆,
我真的很不舍,
以后就得养成早起的习惯了。。。
在中华可以,
为什么现在不能??
迟早都会习惯的。。。

住宿舍其实有很多好处。。
不用那么早起床啦,
9am上课,8.45am才起床。。。
忘了拿东西,还可以回去拿啦。。。
不过,
经过深思熟虑后,
我们还是决定搬回家啦,
毕竟我们家离college也不算很远,
算过了,一天来回比较划算。。。。
不知这抉择是对是错,
既然已经决定了,
就这样吧!!

不知不觉,
我的Diploma Year 1就这样完成了,
要开始Year 2了耶。。

非常非常感谢我的室友和舍友们的照顾与包容~~
再见了,我的宿舍生涯~~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