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n's List Party

Saturday, May 21, 2011

今天的Dean’s List Party 果然是和我想象中那么无聊,
无聊到了极点,
基本上,
我去那只上台拍了几张照片。。。。
吃个buffet,
然后就这样结束了。。。。
那张Cert,
还要等到下星期才拿得到。。。。

SOCD=School of Creative Design
SOCD总共有32人被邀请出席,
但只有5只小猫出席罢了。。。
还有1只小猫还迟大到。。。。
最少人,应该是我们SOCD吧!!

上台颁奖状给我们的是我们的Head,
他就跟我讲了一句“恭喜啊!!”
我就吓到了。。。
这种场合不是应该讲英文吗??
回想起,我真的觉得很好笑,
下了台,我还在笑。。。。哈哈哈!!
我们的Head有时候还蛮可爱下下的。。。。

到了午餐时间,
我们的Head竟然跑过来问我们,他可以Join我们吗??
哈哈。。。。。
平常,我在Office都很少看到他讲话。。。。
他今天又问了我和我妹一个问题,
“到底怎样才可以分辨你们两个?”
哇,为什么那么多人这样喜欢问我们这个问题???
我们真的不会答啦!!
我回答了一句“凭感觉去辨认”

其实,和我较熟的朋友都能辨认,
因为我们的笑容不同,声音也有点不同,
我的Lecturer也常常问我们这个问题,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回答他咯!!
我们常常把我们的Lecturer搞得团团转,
虽然不同课系。。。。
有时候还蛮好玩下下的。。。。呵呵!!

不能怪他们,
因为有时候我的家人也会认错!!!
哈哈哈!!
我只能说,我们一点都不像。。。。。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