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出发

Thursday, May 26, 2011

上次申请的奖学金,
宣告失败啦!!
我早已有预感会拿不到。。。

能怪别人吗??
只能怪自己做得不够好,
让所有人都失望了。。。

我的心情也不知怎样去形容。。。
只能说,
虽然我不是最贫穷的那一个,
但是那笔奖学金真的对我很重要。

现在,只能船到桥头自然直咯!!
我应该还可以应付吧!!

所有的失败申请者,
会过去的,
忘了吧!!

我不该被这件事影响的,
我该赶快忘记,
赶快调整下我的心情,
好好地享受与家人的旅行,
旅行回来,
再重新出发。。。
我一定办得到~~

各位加油咯!!:)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