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 Assessment

Wednesday, May 26, 2010

终于过去了,
不必再担心了。。
呵呵!!
今天下午12点才有课的,
但一大早就得爬起来,
为了Art Assessment,
Interior Design's Students的入学资格,
一定要去考,
仿佛回到了考场。。
超紧张的~~~

拿到了题目卷,
总共要画两幅画,
在3小时以内画完,
死咯!!
心里在想,够时间吗??
心里开始慌了。。。。
太久没为考试紧张了啦!!
慌啊慌!!
总是要下笔的,
敢敢画下去吧!!
为了节省时间,
在画第一幅画的当儿,
也要顺便把第二幅画的构图给想好,
很顺利地完成了两幅画。。

我的两幅画,
我已经尽我的能力去画了。。。T.T
希望成绩不会太烂~~
保佑我。。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很美leh
    我画不出咯^^

    ReplyDelete
  2. 謝謝!!
    有待加強,
    我還有進步的空間,
    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