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課前的心情

Friday, May 14, 2010

老實講,
我真的有緊張,有害怕咯!!
將近半年沒讀書了,
最近這幾晚,
都想了很多才能入睡,
有幾天比較嚴重,
失眠不能睡。。

要離開家裡,
到宿舍去住,
媽媽是最不放心的,
每個星期都有回家,
應該還好吧!

婆婆買了雞精給我們,
我最不喜歡的雞精,
不知為何,
就是很討厭雞精的味道,
還記得,
以前考大考的時候,
媽媽都會強逼我們喝雞精,
喝到差點吐了出來,
唉!!
不過,婆婆的一番心意,
我也得喝了。。
可能慢慢就會接受那味道吧!

明天可以拿鎖匙咯!!
陸陸續續把東西搬進宿舍。。
希望我的室友好相處。。
保佑我!!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