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情說案 The Mysteries of Love

Saturday, May 29, 2010

終於有部港劇,
可以讓我追下去了,
之前的都悶到,
不想追,
啊啊啊啊!!
談情說案啊!!
被吸引住了。。。
一天追一集,
真的很痛苦!!

一部關物理的電視劇,
從物理角度去破解案件。。
跟法證先鋒有的fight...
哈哈!!

故事大綱:
景博(林峯飾)被喻為最年輕的天才物理學家,受聘回港當大學副教授,並在身為重案組高級督察的好友盧天恆(馬國明飾)誠邀下,以超凡的科學角度分析,成功協助警方破解多宗奇案,更認識了探員徐小麗(楊怡飾)。 景博出身名門,理性、講邏輯;小麗出身草根,感性、講直覺,兩個不同世界的人,燃起愛火,必然承受考驗……
另一方面,風流不羇的天恆,和舊同學凌敏嘉(廖碧兒飾)維持一段純情慾關係,後來敏嘉發現愛上天恆,明白二人沒有結果,便毅然離港。一日,天恆再遇敏嘉,得知敏嘉將 與男友結婚,天恆才赫然發現不想失去她……
等待第6集,
痛苦。。。

主題曲

記得當時誰路過
秒針忽然停頓過
氣溫濕度曾驟變太多
記憶不停重疊過
你的表情提示過
愛的 可能是我
想法太亂 幻覺太多
疑慮很大 直到說不清楚
心算太慢 但仍然算錯
找對人 偏錯過
直到開始找不到我
直到終於不想找我
直到你擦身過 才認得我
彼此也 在折磨 像當初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