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Monday, May 17, 2010

我踏入學院生涯的第一天
一大早就睡醒了
睡不慣那張床,
超想念我家的床,
呵呵!!!

早上9點,
orientation,
聽了一大堆東西,
都不是重點,
差點睡著,
因為昨晚睡不好。。

學院的制度與中華不同,
聽我的課程講解時,
我和我妹都一頭霧水,
滿頭都是問號,
幸好還有救星,
謝謝紫怡!!

我的晚餐在Ikano解決,
去Tesco買了不少東西,
吃的, 穿的,用的等等。。。

明天正式開始上課咯!!
真的很怕自己跟不上進度,
我的英文啊!!
時間表也出來了,
上課的時間都不是很長。。
這學期應該會先修5個科目~~

Evon,加油啊!!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