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好嗎

Tuesday, May 25, 2010

第二個星期了,
我還是不習慣,
不是不習慣住在宿舍,
而是不習慣這裡的上課方式,
是我太久沒讀書了嗎??
是我太久沒上課了嗎??
是我太久沒過忙碌的生活嗎??
有種難以形容的感覺。。
放假太久了,
不知要如何去分配我的時間了。。
快喘不過氣了。。
一次又一次地懷疑自己是否有能力去讀這科系,
原本找到了信心,
卻又被打擊而消失了。。
讓我習慣好嗎??

每次告訴自己,
我就是我,
我一定可以的,
要相信自己。。。

只要笑一笑,
沒什麼過不了,
或許我要相信這句話吧!!
或許這樣我會開心點,
煩惱也會遠離我。。

明天,
祝我好運~~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我已经week 6了,可是还是不习惯...
    time management真的是很重要..
    因为大部分不是交功课而是report n presentation...
    so u really ned time u prepare those...
    tat we seldom do in ch....
    and the teacher wont teach u much...
    u ned to discover all the things yourself..
    good luck...
    from sasa

    ReplyDelete
  2. ya lol ya lol....
    aiz,
    dunno how 2 manage the time oledi ler...
    coz holiday very long ...
    kak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