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BBQ

Saturday, June 11, 2011

6月10日,
是個很開心的日子,
我真的玩得很開心!!:-)

第一次和他們一起BBQ,
真的是很不一樣的。。。

在BBQ開始前,
一起唱唱歌,
還有個麵粉大戰,
我們都玩瘋了!!
哈哈哈!!
回想起,我都覺得很好笑,很好玩。。。
我吃得很飽,很滿足!!

在這個晚上,
我們一起唱了不同語言的生日歌給6月份壽星,
壽星們一起許了願,一起吹蠟燭,一起切蛋糕,一起吃蛋糕。。。
我吃到了我的第一個生日蛋糕。。。呵呵~~有開心喲!!

非常感謝Ms Katie和Ms Chong的邀請,
讓我渡過了一個開心又難忘的BBQ Party :-)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