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个乐观人

Thursday, June 02, 2011

假期很得空,
所以最近常常会看回以前自己写的Blog,
也会去看看朋友们的Blog,
从而得知,他们的近况。。。
看回以前的Blog,
感触很多,
我很怀念以前的一切,
很怀念在中华的日子,
很怀念中华的食物,
怀念中华的一切一切,
看来要找一天回我的母校了。。

有时候,
晚上睡不着,
就会回想起小时候的一切一切,
让我很怀念。。。

我们都会随着时间而长大,
我们会因坏境而改变,
这是无可否认的,
但曾经发生过的一点一滴是不会消失的,
只希望这些一点一滴会永留在我的记忆里。
永远永远的。。。

有时候,
会觉得这社会很陌生,
会觉得自己很虚假,
会觉得自己做得不够好,
还会有很多很多无限个的“觉得”

有时候,
看回自己和别人的blog,
能让我自我反省,
我有什么事做得不够好,
什么事是做得太过火,
不让自己转牛角尖,
不让自己的想法过于偏激。。

人有优点,就会有缺点。
人有快乐,就会有烦恼。
这是人之常情。
所以,我要学做个乐观的人,
努力地当个乐观人。。。:-)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